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多年來,美國邁阿密一直吸引著不少南美人來此置業,但如今這裡的開發商將目光轉向了中國買家。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最近,一個名為Paramount的公寓樓項目將於明年年初破土動工,這個公寓樓共有476個單位,主要針對的是在過去三年中不斷增多的國際買家。
  據全國房地產經紀商協會的數據顯示,總體而言,在購買美國房產的外國買家中,中國買家的比例一直在上升,從2011年的9%到2013年的12%,再到2014年的16%。
  邁阿密世界中心協會在今年7月的報告中說,在佛州,在2014年3月結束之前的12個月中,亞洲買家所購買的房產比例為8%,而上一年為6%。雖然在邁阿密-戴德和布勞沃爾縣以南美和拉美買家為主,但據邁阿密房地產經紀商協會即將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2014年中國買家在國際買家中的比例翻了一番,達到了2%。
  Paramount公寓樓將聘請一名風水師,根據中國人的習俗來進行內部設計。此外,他們至少每月將銷售代表們派往北京和上海一次宣傳該項目,並計劃明年年初在上海開設一間銷售辦公室。  (原標題:邁阿密開發商目光轉向中國買家 依中國習俗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