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6日報道,烏克蘭總統辦公廳副主任瓦列里•恰雷表示,反對與俄羅斯斷絕外交關係,儘管不排除斷交的可能性。
  早前,烏克蘭外交部聲稱,有關斷絕外交關係的決定必須由國家最高領導層做出,而且斷交將帶來一定的後果。
  恰雷說,斷交將對談判進程產生負面影響,包括釋放人質問題。他說:“我們分析的時候,我們應當清楚,我們所能夠擁有的增值,是象徵性的姿態,還是得到某種結果。”
  他指出,除了斷交外還有其他的代替方案。他說:“這裡不僅僅有這一種方案,所有都應該是及時的,一切都應當是有效和有成果的。”
  他還說:“我本人作為外交官,將嘗試建議總統防止大規模軍事衝突。有不同的反應方案,比如,如果在斷交的情況下,我們在釋放我國公民問題上將更加困難,最終我們並沒有拒絕諾曼底會談模式(烏克蘭、法國、俄羅斯三國總統和德國總理的四方會談)。”
  他還表示,目前局勢有兩種出路,一種是衝突升級,衝突蔓延到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州之外的領土。另外一種是停止衝突並尋找解決辦法。  (原標題:烏克蘭總統辦公廳副主任表示反對與俄羅斯斷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