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福慶手捧玫瑰走在烈日下 華商報記者 曾春 攝華商報漢中訊(記者 曾春)高溫下手捧玫瑰花,4個小時步行20公里,只為向心愛女子表白。昨日,在108國道洋縣段,上演了一幕別樣的浪漫。
   昨日上午11時,108國道洋縣龍亭段,烈日下,一名男子手捧玫瑰向東走著,距離他的目的地槐樹關鎮還有大約5公里。
   男子叫高福慶,36歲,是洋縣槐樹關鎮楊翟村人,在縣城開皮鞋店。昨日上午8時,他從鞋店步行出門,去給自己喜歡的女子、32歲的槐樹關鎮閆山村人蘇芳芳表白。
   高福慶說,他想給芳芳一個特別的表白,為了給她個驚喜,他沒說自己步行過去。中午12時許,走了20公里路,高福慶終於走到了槐樹關鎮,見到蘇芳芳第一句,就是“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蘇芳芳笑著點了點頭,接過了高福慶遞來的玫瑰花。
  “步行20公里,代表誠意和愛意”
   “步行這些路,就是為了給她表白。”臉上掛滿汗珠的高福慶說,他用這個簡單又浪漫的方式表白,這樣更能刻骨銘心。
   聽到這裡,蘇芳芳才知高福慶是走路過來的。她笑著說,原來這就是高福慶說的“浪漫道歉”——他們是兩個月前認識並開始交往,一直沒有表白,幾天前,因為一件事兒,高福慶惹她生氣了,她開玩笑說,給她一個浪漫的道歉,她才不生氣。
   “我以前當過兵,不懂別的浪漫,但步行20公里,能代表我的誠意和愛意。”高福慶笑著說,他就想著從縣城的鞋店,步行到蘇芳芳所在的鎮上。
  第一次見面,她跑到他店里搭訕
   昨日早8時,高福慶花60元買了一束玫瑰花,沿108國道,一路步行向東。據瞭解,昨日當地室外最高溫32℃。在108國道龍亭鎮段,路邊賣西瓜的張師傅說,上午快11點時,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手捧著玫瑰花走來,他還納悶,“這麼熱的天,怎麼不坐車”,得知緣由後,張師傅直言,這麼實誠的人真不多見。
   高福慶說,雖然只認識兩個月,但他覺得蘇芳芳性格很好,再加上自己已經36歲,所以格外珍惜她。“他是朋友介紹的。”提起第一次見面,32歲的蘇芳芳說,她偷偷地跑到了高福慶的店,假裝買鞋和他聊了起來,印象很好,覺得他踏實、正直、幽默,所以就繼續交往下去。  (原標題:大熱天步行20公里只為向心愛女子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