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6月19日,省公安廳、省文明辦、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新華社江蘇分社、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現代快報社聯合召開“江蘇公安交警文明執法示範窗口”評選活動新聞發佈會,向社會公佈20個候選窗口名單,正式啟動評選活動。
  此次公佈的20個候選崗位涵蓋了交警部門路面執勤、事故處理、車輛管理、宣傳教育、綜合服務等主要業務,有堅守在路面一線,堅持公正文明執法的基層交警中隊和崗點,有高效處理棘手事故,快速破獲逃逸案件的事故處理團隊;有熱情服務、便民利民的車管服務窗口;還有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提供交通信息服務的交警大V。
  據介紹,此次評選活動面向社會,廣泛接受人民群眾的評議和推選。為便於廣大群眾瞭解參評窗口的先進事跡,從6月20日開始,新華日報、揚子晚報、江蘇法制報、江蘇電視臺城市頻道、公共頻道、江蘇交通廣播網等新聞媒體都將連續刊登、播放候選人主要事跡。新華報業網、江蘇公安網、江蘇文明網、中國江蘇網等網站,以及上述單位微信公眾服務平臺開設網上投票專欄,供廣大群眾投票。活動評委會將根據群眾投票情況,最終評出10個“江蘇公安交警文明執法示範窗口”,並向社會公佈。(蘇交軒 任松筠)
  “江蘇公安交警文明執法示範窗口”正式候選窗口名單
  (按照行政區劃排序)
  1、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女警考試服務隊
  2、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第一大隊北京東路小學“愛心牽手”護學崗
  3、無錫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宣傳服務崗組
  4、江陰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周莊中隊
  5、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鼓樓大隊“王明海示範標準崗”
  6、新沂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北郊公安檢查站
  7、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夕融亭”交通事故執法服務窗口
  8、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鐘樓大隊中百中隊
  9、蘇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一大隊花橋公安檢查站
  10、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偵查大隊案件偵查中隊
  11、如皋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袁橋中隊
  12、連雲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新浦一大隊執勤一中隊隴海崗
  13、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牌證股
  14、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道路交通事故一體化服務中心
  15、建湖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上岡中隊綜合服務崗
  16、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吳傑示範崗”
  17、鎮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鎮江交警在線”網絡新媒體信息服務崗
  18、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一號窗口”
  19、宿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青年崗
  20、沭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胡集中隊  (原標題:“江蘇公安交警文明執法示範窗口”評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