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馬麗娜報道)“走,上課去,你還別說,這次培訓和以往還真的不一樣,真是學到了一些實用的知識。”一師四團九連拖拉機駕駛員劉方田邊走邊對一旁的吳永年說著。
  近年來,在團場農忙季節拖拉機事故時有發生,雖然板報、橫幅、小廣播經常宣傳安全知識,嚴謹客貨混裝,嚴謹黑車非駕等知識,但是時間久了,這些知識在拖拉機駕駛員看來已經是老生長談的話題了,沒有新意自然不會去聽,去理會了〖慮到以上這些問題,今年四團機務科決定從根本上治理拖拉機事故的發生,經過團黨委的討論決定,邀請農一師機務監理站的工作人員來四團為沒有拖拉機駕駛證的人員進行集中培訓,併發放統一式樣的拖拉機駕駛證。
  據悉,本次全團有63名一線職工參加了培訓,自6月4日開課以來,每位學員都能保證按時上下課,不遲到不早退,上課認真聽講,本次培訓班為期半個月,計劃6月20日結束。
  該團機務科科長董新典說:“團場拖拉機多,但有拖拉機駕駛證的人卻很少,通過培訓,使大家瞭解《交通安全法規》、以及操作駕駛技能,從而減少不必要的事故發生。”  (原標題:一師四團機務科為拖拉機駕駛員打開方便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