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站6月3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6月1日晚,由新田石羊醋水豆腐生產專業合作社主辦,雅韻藝校、名門婚典、肇慶香滿園食品、新田康硒專業合作社等協辦的慶“六一”晚會在鴻大超市門口演出,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娛樂節目,宣傳新田的富硒產業,向市民推介新田的富硒農產品。
  據瞭解,石羊醋水豆腐生產專業合作社於2011年4月成立,是一家從事大豆種植、豆製品加工、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合作社組織,目標有工商註冊會員168人,註冊資金498.63萬元。目前,該社已向國家工商總局申請了“迎硒康”、“薪田五月黃”等商標。
  晚會還向群眾講解了新田富硒產業發展的情況,介紹了石羊醋水豆腐生產專業合作社的特色產品,同時以歌曲、舞蹈、樂器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娛樂節目,宣傳新田的富硒產業,向市民推介新田的富硒農產品。晚會還用有獎問答等形式與現場觀眾互動,讓群眾更加深入瞭解新田的富硒特色產品。  (原標題:新田商企聯誼慶“六一” 宣傳富硒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