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口市第一中學初二年級的同學點燃蠟燭,共同慶祝14歲生日。(南海網記者 秦彥 攝)
  一首首生日快樂歌在海口市第一中學初二年級各班教室響起,全年級900餘名學生一同慶祝十四歲生日。(南海網記者 秦彥 攝)
  南海網海口5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秦彥)為了正確引導中學生從少年走向青年,增強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和團隊歸屬感,5月5日,共青團海口市委舉辦了“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邁入青春門14歲集體生日慶祝儀式。
  當天上午,一首首生日快樂歌在海口市第一中學初二年級各班教室響起,全年級900餘名學生一同慶祝十四歲生日。活動分為“體驗親情”、“感悟友情”、“感受集體”等環節,旨在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教育,引導青少年珍惜青春年華,感受親情、友情和集體帶來的溫暖和力量。共青團海口市委副書記何坤向同學們表達生日的祝福,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學們在十四歲這條全新的起跑線上卯足勁,邁好青春第一步,滿懷信心去迎接時代賦予大家的機遇和考驗,為實現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體驗親情”環節中,學生代表介紹家長當年十四歲的生活情況,加深孩子們對家長的瞭解;家長代表朗讀了自己寫給孩子的一封信,書信中飽含濃濃的愛意和深深的期盼。“感悟友情”環節中,同學們互贈親手製作的“青春勉勵卡”,卡上寫滿了青春祝福,共同勉勵,共同成長,增進彼此間的友誼。“感受集體”環節中,老師代表為現場同學們送去關愛和祝福,各班進行了集體生活展示,一張張集體生活的相片,一點點共同努力的回憶,每一刻都永駐在每個人的心裡。同學們還集體朗誦青春誓言,以青春的名義宣誓,讓夢想煥發燦爛的光芒。
  同學們集體朗誦青春誓言。(南海網記者 秦彥 攝)
  海口市第一中學初二年級的同學點燃蠟燭,共同慶祝14歲生日。(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原標題:海口市一中900餘名中學生集體慶祝14歲生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