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黎明破曉時 性愛晨操教戰守則愛在黎明破曉時 性愛晨操教戰守則愛在黎明破曉時 性愛晨操教戰守則有人說性愛是最好的助眠劑,但也有人說,愛的morning call是一天開始最好的禮物。到底嘿咻有無最佳時機?應該是在閉上眼睛、進入夢鄉之前,來場酣快淋漓的魚水之歡,還是等到睜開睡眼,精東區燒烤力飽滿,用「性愛早餐」迎接一天的開始? 最近的一則外電報導,似乎為「晨間性愛」找到了藉口,研究人員發現,激情性愛有益於身體健康,因為性行為利用身體每一個肌肉群,讓心肺進行有氧運動,每小時還能燃燒熱量300大卡,研究人員認為,每周最少三次完美的性行為,可以促進心臟功能,使東區居酒屋心臟病或中風的罹病風險至少減半。 不過,研究主要強調性愛的好處,把晨間性愛視為理所然,並未進一步比較白天做愛和夜晚做愛有何不同的享受。就像西方人習慣早上淋浴,東方人睡前洗澡,可能因為民族性較保守,加上古人認為白晝宣淫是敗德之舉,國內飲食男女選擇在晚上「發生關係」者,應燒烤該占大多數。 但從西醫觀點,晨間性愛其實更符合生理時鐘。大部分的男性應該都有晨起「升旗」的經驗,只要是性功能正常的男子,夜間睡眠時都可能發生陰莖反射性勃起,而且不只一次,此時不需要受到性刺激,也不受心理因素影響,不少人起床時正是「搭帳篷」狀態,反應強烈及準時,馬上可以酒肉朋友提槍上陣。 不少性功能障礙患者也常利用早晨時光,經過一夜養精蓄銳,此時達陣成功率較高,如果早晨是伴侶兩人都能共同接受的時間,把性愛當晨操也沒有什麼不好。 清晨起床,由於經過一段時間的睡眠,男生有晨間勃起現象,女生也經過適度放鬆,此時行房,中醫並不反對,但必須要量力而為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