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求職者最容易被拒絕 僅供參考哪種求職者最容易被拒絕  僅供參考   無論你自認為多麼優秀,在真正的職場精英面前也只是小兒科。還沒進門就翹尾巴,租辦公室進門後還不飛上天?這樣的人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氛圍,出局沒商量。   開口言錢者不要   報酬不是不可以問,但得講究時機和氛圍。如果剛一交談,就開門見山、直奔辦公室出租主題地問起薪酬待遇,會讓對方感到很不舒服。   糾纏不休者不要   招聘都遵循一定的流程,說幾時給消息就幾時給,說了非請勿“電”、非請勿訪就是不歡迎來電買屋、來訪,如果仍然糾纏不休,只能對你說拜拜。   溝通不暢者不要   介紹自己時結結巴巴,回答問題讓人摸不著頭腦,聲音低得像蚊子叫,這樣的人溝通能力實在欠租辦公室佳,就算知識再扎實也不能要。   面試遲到者不要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面試遲到都是求職大忌,很容易讓人懷疑此人的職業操守。   穿著邋遢者不要   不需辦公室出租要穿名牌,但最起碼要保持衣著的乾淨、整潔。扮酷?對不起,你用錯了地方。   自吹自擂者不要   無論你自認為多麼優秀,在真正的職場精英面前也只是小兒科。還買屋沒進門就翹尾巴,進門後還不飛上天?這樣的人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氛圍,出局沒商量。   沒有誠意者不要   有的人一邊表達進入公司的渴望,一邊暗示自己在等考研結租屋果,或說要看另一家公司是否錄用。既然你給自己留了這麼多後路,應該不在乎被招聘企業拒絕。   弄虛作假者不要   只要發現有一處作假,人家就會覺得你處處作租屋網假。一個連誠實都做不到的人,企業拿什麼信任你?   簡歷   既然是簡歷,就不要搞得太複雜, 一兩 張紙足矣。如果人人都是鴻篇巨制,對方沒時間看完,還能做出婚禮顧問正確判斷嗎?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婚禮佈置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