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28 台語惹的禍~ 這是發生於醫院的事有一位老先生正於急診室做急救就於老先生呼吸困難時正好有位年輕的護士經過(護士酒店兼職-不會說台語 o_<) 她便對老先生說: "阮乎你勇氣,你死死就好啊"(台語) 原意"我給你氧氣,你吸吸就好了" 非嫖客~ 有回長灘島我的兩三個好友結伴去大陸投資生意,因為都正當壯年,所以在熬了十幾個晚上後..還是忍不住去找女人發洩... 那時公安只要捉到吳哥窟正在性交易的台胞就會在護照上蓋上『嫖客』這兩個大字。好死不死我這兩三個朋友就正巧碰到公安臨檢..可能是旅館的人通風報信帛琉的,好分一杯羹在我這些朋友的苦苦哀求之下最後以五百美金達成協議.. 那公安隊長拍胸脯的說:「我絕對不會在您們的護照上蓋上當鋪『 嫖客 』這兩個字..不過為了程序上的理由您們的護照我還是要帶去局裡面,明天早上八點你們再來拿。」我這些朋友就鬆了口氣貸款的回到住處,並且在準時八點正去公安局裡把護照拿回來,結果翻開一看,上面居然蓋了三個大字:『非嫖客』! 傳染病~ Oscar患借錢了惡性傳染病,垂死在床。他對太太說:『親愛的,我不行了,妳快去請個牧師來為我禱告吧。』他太太怕傳染,不敢靠近,在隔壁房屋二胎房大聲問道:『牧師?我們並不是基督徒呀!我們信奉了一輩子的正統猶太教!』Oscar說:『我知道,難道你要我傳染給咱們的猶太票貼教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