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俠傳→Dear Baby曲名: Dear Baby作曲:劉永輝 作詞:棒棒堂小傑/劉永輝演唱者:小煜/王子/阿緯/小薰/丫頭/小蠻用右手構圖幸福 房屋買賣描繪愛的角度想像有你可以依賴呵護戀愛必聊情節 由我左手撰寫畫面美的好甜在你的世界 畫一個圈圈趕走所有 不安的氛圍Oh my dear 找房子baby My baby 不准你放開手(不想放手)承諾是永久 別輕易說出口My dear baby My baby就算是十二點過後 也不怕變成空Dear baby Dear 土地買賣baby 愛你寂寞(我不寂寞)我們手牽手 從日出到日落My Dear baby my baby讓愛情比童話美麗 寫下動人的旋律在你的世界 畫一個圈圈趕走酒店經紀所有 不安的氛圍Oh my dear baby My baby 不准你放開手(不想放手)承諾是永久 別輕易說出口My dear baby My baby就算是十二點過後 酒店工作也不怕變成空Dear baby Dear baby 愛你寂寞(我不寂寞)我們手牽手 從日出到日落My Dear baby my baby讓愛情比童話美麗 寫下動人的旋酒店打工律*Rap只有你可以讓我真正了解愛這遊戲充滿無限殺傷力完美的比例 維繫 所有關於溫柔的氣息Just You And Me在你的世界 畫一個圈圈趕酒店兼職走所有 不安的氛圍 Oh my dear baby My baby 不准你放開手(不想放手)承諾是永久 別輕易說出口My dear baby My baby就算是十二點過室內設計後 也不怕變成空Dear baby Dear baby 愛你寂寞(我不寂寞)我們手牽手 從日出到日落My Dear baby my baby讓愛情比童話美麗 寫下動人裝潢的旋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