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我知道不能用原生家庭的不幸當成悲觀的藉口但是,從小養成的黑暗並不是一時半刻就能被照景觀設計亮幾年前,朋友曾經對我說:大人要有自癒能力所以,我一直有在努力讓自己變陽光不然,我也無法成建築設計為現在這副人模人樣的德性.記得曾經問過你:你是樂觀的人嗎?如果是的話,我們才能在一起.因為,借貸我是個悲觀的人,我怕影響你你跟我說,你是個非常樂觀的人不會隨便被影響沒想到我的悲觀如此頑票貼強昨天讓我們陷入不快樂的氛圍當中,很抱歉你沒有責任,為不是你造成的結果付出關心與耐心我總宿霧是報喜不報憂的原因也是如此覺得,沒必要丟負面情緒讓對方承擔老天安排一個開朗樂觀的人站在巴里島我身邊我何必把我的煩惱分給對方呢?這樣對他多不公平?!不是嗎?!我的家庭生活有許多從四面八馬爾地夫方而來的糾結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盡的也不是髒話三.兩句就能抒發的難念的經家家都有,不只我首先禮服,恭喜你值班週結束最後,我該自己冷靜一陣子,心裡雜音太多了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wtzyoeszb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